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头条玩家》预言成真?游戏内广告平台获育碧融资

时间:2022-04-09 17:06:40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广告技术平台 Gadsme 在一轮种子资金中筹集了 800 万美元,以推动其游戏内广告工作。

该轮融资由 Galaxy Interactive 牵头,育碧等公司参与。

《头条玩家》预言成真?游戏内广告平台获育碧融资

Gadsme 与多个合作伙伴合作提供游戏内广告,包括育碧、手游公司 Tilting Point、TapNation 和 Voodoo。该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大业务规模并扩大团队“以满足需求”。

Gadsme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Guillaume Monteux 表示:“对于我们的种子轮融资,我们希望找到能够为我们的业务带来大量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合作伙伴。他们不仅提供资金,而且在我们所在的确切行业中提供真正的经验和学习。在 Galaxy Interactive、育碧和其他主要游戏公司创始人作为股东的情况下,我们现在已经准备好执行我们的愿景。”

CRO 和联合创始人 Simon Spaull 补充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广告技术行业将在 2022 年进一步发展,并成为连接工作室和品牌的关键参与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