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岛工作室搬离使用5年的原东京地区办公室

时间:2022-04-01 03:18: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小岛秀夫在周四的推特上发信息,告别了原来开发《死亡搁浅》时使用的办公室。

小岛工作室搬离使用5年的原东京地区办公室

“今天是我们告别入口、卢登斯走廊和厨房的日子,这里是我们五年多来的家,”他在空置办公室的照片旁边写道。

小岛工作室搬离使用5年的原东京地区办公室

一如其他小岛在社交媒体发布的信息,他的这条推特立刻引来很多疑问。

小岛工作室在2020年10月曾表示,他们正在为一个尚未宣布的新游戏项目招聘人员。公司可能要搬到一个更大的房子,或者搬到一个更好地满足其要求的新办公室。

小岛于2005年创建了小岛工作室,但当时由科乐美控制,他在那里工作了30多年,并创造了《合金装备》系列。2015年从科乐美分离出来后,他将小岛工作室改造成一家独立工作室,并得到了索尼互动娱乐SIE的支持。改造后的工作室第一款游戏是2019年面向PS4发行的《死亡搁浅》。PC版于2020年夏天推出。《导演剪辑版》去年风靡PS5,并已于3月30日面向PC发行。

去年11月,小岛工作室宣布已经在洛杉矶建立了一家电视电影工作室,根据小岛公布的信息,这里的工作将在今年正式开始。

2022年伊始,小岛提出了他未来一年的计划,包括一个“激进的”新项目,以及对视频和广播的试验(他在2月推出了一个播客)。

本月早些时候,小岛获得了日本文化厅颁发的《媒体艺术部新人大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