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派拉蒙与世嘉合作 《刺猬索尼克》电影宇宙制作中

时间:2022-03-29 14:59:34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派拉蒙对刺猬索尼克电影系列有很大的计划,制片人托比·阿舍尔(Tobby Ascher)表示,这个想法是创造一个“索尼克电影宇宙”。

派拉蒙与世嘉合作 《刺猬索尼克》电影宇宙制作中

参与制作了 2020 年原版《刺猬索尼克》电影的阿舍尔表示:“我们正在创造一个索尼克电影世界,所以我们知道我们将添加新角色,比如塔尔斯和纳克鲁斯;对于电影来说他们是全新角色,但深受来自世界各地游戏玩家的喜爱。”

今年早些时候,派拉蒙和世嘉宣布将在 2023 年播出第三部《刺猬索尼克》电影以及一部新的真人版《索尼克》电视节目。关于第三部电影的消息一无所知,但派拉蒙和世嘉证实,派拉蒙+ 的电视剧将专注于《纳克鲁斯》 ,由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配音。

派拉蒙与世嘉合作 《刺猬索尼克》电影宇宙制作中

2020 年的《刺猬索尼克》是美国历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子游戏电影。续集将于 4 月 8 日在欧美上映,所有原班人马将会回归,包括饰演索尼克的 Ben Schwartz 和饰演蛋头博士的金·凯瑞。

与此同时,下一部刺猬索尼克游戏是今年的《索尼克:边境》。它计划登陆 PS4、Xbox One、PS5、Xbox Series X|S、PC 和任天堂 Switch,发售时间暂未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