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吸血鬼幸存者》将加入新角色/武器/关卡

时间:2022-03-29 03:42:4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吸血鬼幸存者》(Vampire Survivors)是一款当前相当热门的网红小品级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四处走动并击杀近似无尽的敌人,现在开发者打算为游戏增加更多的内容。

《吸血鬼幸存者》将加入新角色/武器/关卡

这款游戏目前还在抢先体验阶段,作为一款低成本弹幕结合Roguelike游戏,作者计划增加两倍于原计划的角色数量。新内容包括9个角色,16种新武器和进化,以及新关卡。

当然,作者在以上更新的基础上还打算加入两个新主要特性。第一个4月推出的奥秘系统,将允许玩家打造“各种全新Build流派”。另外剧情模式似乎也将为无尽模式让路。开发者Poncle也在致力于将游戏移植到新引擎上以提高性能。

像按键重映射和文本本地化等新功能将直接添加到新引擎中,而不是当前的游戏。开发者当前的目标是在今年夏天推出带有保存数据的更新引擎版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