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十年投入8450亿 华为2021研发投入创新高:不受利润约束

时间:2022-03-28 18:02:3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3月28日下午,华为举行2021年年度报告发布会。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以及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时隔4年后再次以首席财务官亮相。

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稳健,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368亿元人民币,净利润1,1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5.9%。

孟晚舟提到了华为的研发情况,强调面向未来,华为持续加大研发投入,2021年研发投入达到1427亿元人民币,占全年收入的22.4%,是研发投入的历史高位,十年累计投入的研发费用超过8450亿元人民币。

孟晚舟表示,华为的核心竞争力在于长期在研发领域的投资,在于研发队伍和研发能力,华为的研发投入不受利润的约束

孟晚舟表示,2021年是华为“承重”第三年,华为的发展更稳更有韧性。

十年投入8450亿 华为2021研发投入创新高:不受利润约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