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瘟疫传说》真人剧导演确定 将在法国取景拍摄

时间:2022-03-19 07:04:20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法国电影网站AlloCiné,《瘟疫传说》真人剧将由Mathieu Turi执导,由Merlin Productions在法国境内拍摄。Mathieu Turi曾是昆汀《无耻混蛋》、吕克贝松《超体》的助理导演,然后执导了两部好评恐怖电影《Hostile》和《蜿蜒》。

《瘟疫传说》真人剧导演确定 将在法国取景拍摄

有趣的是,Merlin Productions负责人Fabrice Renault确认《瘟疫传说》开发商Asobo Studio收到了美国制作人的邀请,但Asobo想要在法国制作这部真人剧。考虑到法国地标和历史对游戏的重要性,在法国拍摄自然最说得过去。

《瘟疫传说》2019年5月登陆了Steam发售,获得玩家“特别好评”,完整支持Steam Deck。开发商Asobo Studio后来开发了《微软飞行模拟》,2020年4月登陆了Steam,获得玩家“多半好评”,不支持Steam Deck。

《瘟疫传说》真人剧导演确定 将在法国取景拍摄

《瘟疫传说》续作《瘟疫传说:安魂曲》正在制作中,有望在今年某个时候发售。

《瘟疫传说》:

《瘟疫传说》真人剧导演确定 将在法国取景拍摄

0
7.7
已有7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