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亚马逊完成85亿美元收购米高梅的交易 尘埃落定!

时间:2022-03-18 11:19:29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亚马逊宣布,已完成对好莱坞电影制片厂米高梅的收购,该交易价值85亿美元。亚马逊发表声明,欢迎米高梅所有员工加入公司,并且不会裁员。该声明称:“欢迎米高梅的员工、创作者和人才来到Prime Video和亚马逊工作室,我们期待着共同努力,创造更多机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内容。”

亚马逊完成85亿美元收购米高梅的交易 尘埃落定!

两天前,亚马逊收购米高梅交易获得了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批准。欧盟委员会“无条件”批准了这笔交易,部分原因是“米高梅的内容不能被视为必备内容”。欧盟委员会在审查中还发现,亚马逊和米高梅业务之间的重叠是“有限的”。亚马逊还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提供了审查该交易的反垄断调查人员要求的所有信息。

去年5月,亚马逊提出收购米高梅的意愿,知情人士透露交易股权价值达65亿美元,包括债务在内,交易总价值85亿美元。亚马逊希望通过该交易为其流媒体平台Prime Video注入新动力,米高梅将为亚马逊Prime Video提供4000多部电影,使之能够与Netflix和华特迪士尼公司竞争。

亚马逊完成85亿美元收购米高梅的交易 尘埃落定!

米高梅是《007》系列电影的制片公司,旗下还拥有Epix有线电视频道,曾制作《使女的故事》《冰血暴》《维京传奇》和《创智大鲨鱼》等热门节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