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女神异闻录4:无敌究极後桥背摔》首批媒体评分解禁 3月17日上线

时间:2022-03-16 14:20:47
  • 来源:Metacriti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近日,格斗游戏《女神异闻录4:无敌究极后桥背摔》(PS4版)Metacritic首批媒体评分解禁,共有13家游戏媒体进行打分,12家媒体好评,1家媒体中评,综合媒体评分为82分,该作将于登陆PS4、Switch和Steam,据悉,该作Switch版容量或将超过13GB。

《女神异闻录4:无敌究极後桥背摔》首批媒体评分解禁 3月17日上线

《女神异闻录4:无敌究极後桥背摔》首批媒体评分解禁 3月17日上线

部分媒体评论:

NME:80分

考虑到《女神异闻录4:无敌究极后桥背摔》于游戏主机过渡期间推出的,我很高兴看到有更广泛的玩家群体可以玩到该作。系列粉丝可能会喜欢该作美学风格和其叙事手法,与此同时格斗游戏粉丝也能在该作中感受到亚克系统在其他成功动漫格斗游戏中展现的深度游戏机制。

GamingBolt:80分

任何希望与他们最喜欢的角色一决胜负的人、女神异闻录3、4粉丝、格斗游戏爱好者都将会喜欢这款游戏。

Noisy Pixel:90分

《女神异闻录4:无敌究极后桥背摔》是一款有着丰富游戏深度同时对新手玩家友好的优质动漫格斗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女神异闻录4 无敌究极后桥背摔
女神异闻录4 无敌究极后桥背摔
-14%¥159¥13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