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收购马德里开发商Tequila Works多数股权

时间:2022-03-16 05:28: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Tequila Works日前宣布消息,腾讯收购了这家位于马德里地区工作室的多数股权。

腾讯收购马德里开发商Tequila Works多数股权

Tequila Works成立于2009年,曾开发包括《RiME》《死光》《GYLT》《迷人的残酷》《看不见的时间》以及即将发行的《努努之歌:英雄联盟外传》等作品。

“我们很高兴与合作伙伴合作,通过获得开发高质量游戏所需的所有资源,让我们能够使Tequila Works成为一个更强大的工作室。”Tequila Works负责人鲁兹桑乔 在新闻稿中表示。

腾讯游戏全球合作副总裁皮特·史密斯补充:“Tequila Works的创意和对细节的关注,让世界各地的玩家都感到很兴奋。我们期待着与团队合作,并在其基础上利用未来作品实现新抱负。”

Tequila Works CEO劳尔•卢比奥表示,腾讯“尊重我们的独立性和创作自由”,而此次新合作“将使我们能够专注于开发,将原创IP推向更高高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