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男孩玩游戏3天充2万家长要退款 腾讯:正协商

时间:2022-03-10 17:27:37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熊孩子拿家长的手机充值游戏的事屡见不鲜,事后家长要求腾讯返还,对此腾讯非常头疼。近日福建漳州的刘女士向澎湃新闻反映,她14岁的儿子在1月17日至19日三天期间,通过苹果App store免密支付在腾讯游戏消费56笔,共20087元。

男孩玩游戏3天充2万家长要退款 腾讯:正协商

19日当晚,刘女士发现微信账单的充值情况后,立即与腾讯客服取得联系,申请退款,但双方就退款金额始终未能达成一致。腾讯游戏只同意退还12000多元,理由是无法证明消费是否由未成年人进行,如果李女士不接受12000多的退款条件,将终止退款申请。

男孩玩游戏3天充2万家长要退款 腾讯:正协商

李女士表示与腾讯协商未果后,她选择向12315投诉。腾讯客服与李女士再次取得联系进行第二次退款申请,但在最后的人工回访环节,“还是和第一次一样,随意判断是我允许我儿子进行大额充值,再一次终止了我的退款申请”。

李女士表示,“三天56笔大额充值,第三天就立马申请退款,怎么看也不会是成年人的行为,哪个恶意退款的成年人不会多玩一段时间,三天充值完就立马退款的?我每月的工资还需要偿还贷款,我不可能允许我儿子这样干。”

男孩玩游戏3天充2万家长要退款 腾讯:正协商

3月7日,澎湃新闻就此事联系腾讯游戏相关负责人。9日,腾讯游戏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服会与用户协商处理至满意结果,公司不作公开回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