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微信加大打击力度 今年有23870个色情违规账号被清理

时间:2022-03-08 18:02:23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liyunfei

3月7日晚,微信安全中心发布《微信个人账号发布色情及违禁品信息处理公告》。公告称,为规范微信个人账号的信息发布行为,保障微信用户的信息安全及合法权益,微信团队近期对微信个人账号发布色情及违禁品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专项清理,并特此公示。

微信加大打击力度 今年有23870个色情违规账号被清理

发布、传播色情低俗等内容专项清理情况方面,公告称在网络平台上发布、传播色情低俗等恶意内容的行为,严重触犯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违反微信平台规范。针对部分用户利用朋友圈、微信群恶意发布色情低俗信息:如色情云盘、视频、网站链接等,甚至组织招嫖的行为,微信团队加强了打击力度。

公告称2022年1月截至目前,微信通过用户投诉证据,核实确认后共计处理 23870 个色情违规微信个人账号、2600个涉黄微信群。

发布、传播违禁品营销信息专项清理情况方面,公告称,利用互联网销售违禁品,违反了《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微信个人帐号使用规范》等相关规则协议也明确约定,微信用户不得利用微信发布违法违规信息。

2022年1月截至目前,我们通过用户投诉证据,核实确认后共计处理 ——6560个发布“违法违禁品”营销信息的微信个人帐号、3019个发布“违法违禁品”营销信息的微信群。

微信个人帐号不得发布、展示、传播各类“违法违禁品”营销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示例:

微信加大打击力度 今年有23870个色情违规账号被清理

微信加大打击力度 今年有23870个色情违规账号被清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