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异形》原创电影制作中 《屏住呼吸》导演执导

时间:2022-03-05 20:12: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好莱坞报道者(THR)消息,20世纪影业已经指定《屏住呼吸》(2016)和《鬼玩人》(2013)导演费德·阿尔瓦雷兹(Fede Alvarez)执导一部原创、独立《异形》电影,《异形》系列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将担任制作人。

《异形》原创电影制作中 《屏住呼吸》导演执导

20世纪影业计划一年内为迪士尼流媒体服务Hulu打造超过10部电影,而《异形》则是其中之一。

THR报道称导演费德·阿尔瓦雷兹是《异形》系列的粉丝,曾在很多年前向斯科特宣传一个提案。斯科特一直记着这个提案,直到去年年底,斯科特给费德·阿尔瓦雷兹打电话,问他还想不想拍。

20世纪影业接受了费德·阿尔瓦雷兹的提议,电影部门总裁Steve Asbell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故事,有一群你以前没有见过的人物。”

《异形》原创电影制作中 《屏住呼吸》导演执导

费德·阿尔瓦雷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异形
异形
-70%¥40.00¥12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