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已故女员工家人起诉公司 称性骚扰致其死亡

时间:2022-03-05 10:19: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动视暴雪已故员工Kerri Moynihan的家人以非正常死亡向该公司发起诉讼,已于本周四向美国联邦法院递交诉状。

去年美国加州政府起诉动视暴雪的时候曾提到,一位女性员工的裸照在节日聚会期间被公司同事传播,最终导致这位员工自杀。从Moynihan家人的诉状来看,情况比较吻合。

但在Moynihan家人的诉状中并未直接提到这起事件,只提到前动视暴雪高级财务总监Greg Restituito——也就是Moynihan的直属上司与她有不正当性关系并直接导致其死亡。Moynihan家人表示Restituito在警方调查其死因的时候说谎,并可能隐藏了能证明他们之间关系的证据。

动视暴雪已故女员工家人起诉公司 称性骚扰致其死亡

Moynihan家人还表示性骚扰是致其死亡的“显著因素”。

动视暴雪被控未能将Moynihan的工作用电脑和手机及时交给警方,并清空了她工作用手机的所有数据。

动视暴雪、微软和加州政府均未对此诉讼发表回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