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PS3主机日本官方维修服务下月终止 因零件短缺

时间:2022-03-03 16:05:19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PS3 的最“新”型号将于 4 月底停止索尼日本的修复。

PS3主机日本官方维修服务下月终止 因零件短缺

本周早些时候,PlayStation Japan 的客户支持推特帐户宣布停止维修。官方宣布 PS3 的最终型号 CECH-4300 Super Slim (超薄版)将于 4 月 30 日终止维修服务。

根据官方说法,这是因为游戏主机用于维修的零件已经十分稀缺。考虑到 PS3 已经有 15 年历史,日本索尼官方竟然依然提供维修服务属于十分令人惊讶了。

PS3主机日本官方维修服务下月终止 因零件短缺

日本地区,PS3 主机于 2017 年 5 月 29 日停产。目前最新的主机是 PS5,但上世代 PS4 主机依然没有停产:1 月时有报道称,索尼表示因 PS5 全球范围的短缺,他们将继续生产 PS4 主机,并计划于 2022 年生产 100 万台 PS4,不过随后索尼在同月晚些时候否定了该报道的说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