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的骚扰赔偿金距离被批准又近了一步

时间:2022-02-25 05:09:5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一位联邦法官允许动视暴雪与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之间的和解计划向前推进,拒绝了加利福尼亚州监管机构的延迟请求。该决定昨天在加州地区法院提交,这是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DFEH)试图干预该交易的最新挫折。

动视暴雪的骚扰赔偿金距离被批准又近了一步

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和动视暴雪去年同意解决对该游戏发行商的性骚扰和歧视索赔--员工们指责动视暴雪在最高层为性别歧视提供便利。DFEH声称,联邦解决方案将损害进行中的案件,因为它有可能让动视暴雪有机会销毁相关证据。然而,在12月,法官拒绝了其正式加入诉讼以反对该协议的请求。

DFEH上个月提出了上诉,但虽然上诉将继续进行,但在此期间EEOC的案件不会被暂停。"DFEH从来没有明确阐述过它作为正式当事人的参与要获得什么,"戴尔·费舍尔法官写道,他指出该机构可以作为外部当事人提出反对EEOC和动视暴雪之间的拟议同意法令的理由。"同样,没有理由认为中止会简化这场诉讼的任何要素。"并表示将举行听证会以权衡正式批准联邦和解。

对动视暴雪的诉讼早于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计划;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近的一份文件,这两家公司在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协议提出的几个月后进入讨论。拟议的解决方案要求动视暴雪为受到伤害的员工设立1800万美元的基金以及其他措施,这一变化将伴随着该公司一些高层人物的离职--但到目前为止,CEO鲍比·科蒂克还没有离职,并且他如果无责任离职,将获得价值不菲的补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