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E在多个地区注册新商标 或是《北欧女神》系列新作

时间:2022-02-22 10:11:09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距离SE发布最后一款《北欧女神》游戏已经过去3年了,现在,该公司似乎在暗示未来将推出《北欧女神》新作。网上有消息称,SE在日本以外的多个国家地区注册了“Valkyrie Elysium”一词的商标。

SE在多个地区注册新商标 或是《北欧女神》系列新作

尽管SE早在2021年10月就在日本注册了名为“Valkyrie Elysium”的商标,但有消息称,该商标已经扩展到日本以外的几个地区。当然,SE本身没有发布任何官方消息,但消息称,该商标是在去年2月17日才申请的,所以它是最近才活跃起来的。

基于SE的商标历史,它曾为《陆行鸟GP》和即将到来的《勇者斗恶龙12:被选中的命运之炎》提前申请了商标。SE于2021年3月获得了《陆行鸟GP》商标,游戏的发售日期为2022年3月10日。因此,粉丝们可以期待未来一年里可能存在的“Valkyrie Elysium”新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