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洛基》第二季导演确定 抖森和欧文·威尔逊回归

时间:2022-02-18 20:55:13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漫威宣布Justin Benson和Aaron Moorhead将联合执导《洛基》第二季的大部分。

《洛基》第二季导演确定 抖森和欧文·威尔逊回归

据Deadline报道,漫威对两人之前合作的作品《新阴阳魔界》和《Archive 81》印象非常深刻,因此漫威首先招募这两位执导了《月光骑士》部分剧集,然后又继续抛出橄榄枝,掌舵《洛基》第二季。

去年《洛基》第一季导演兼执行制作人Kate Herron已经决定不再回归,而抖森和Michael Waldron,曾在第一季担任编剧和制片人,都会回归担任执行制作人,编剧则是由Eric Martin担当,负责编写全部六集。

《洛基》第二季导演确定 抖森和欧文·威尔逊回归

《洛基》第一季

《洛基》第二季抖森和欧文都会回归,继续饰演洛基和Mobius特工。欧文还提到第二季马上就要开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