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名越稔洋新作注重故事剧情 处于最早开发阶段

时间:2022-02-14 20:11:04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如龙》创始人名越稔洋近期接受了IGN日本的采访,期间他谈了谈自己对他的新工作室首个游戏的看法。

名越稔洋新作注重故事剧情 处于最早开发阶段

名越稔洋和其他几名《如龙》资深开发者离开了世嘉,成立了新工作室Nagoshi Studio,是中国公司网易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开发高端游戏,在全球范围内发售,主要登陆主机。名越稔洋告诉IGN日本,新作不会过于偏离《如龙》和《审判之逝》的游戏精髓。

他说:“你可能已经见过我们的工作室Logo,和一个电影设计比较相似。我们不是想象征一部电影,而是一个故事,我们想以游戏体验的方式呈现。我们认为为智能手机开发解谜游戏很有意思,但我们所擅长的和玩家对我们的期待,则是一个带有故事的感人游戏。”

名越稔洋还强调工作室的首个游戏仍然在开发最初阶段,还没有进入计划阶段。

“我们刚刚组建了工作室,对于想法,是我自己最初的有过的想法。我们仍然在扩张和巩固阶段,同时也要听听工作室其他员工的意见。”

名越稔洋的游戏因细节丰富的日本设定而备受推崇,但他认为游戏的品质和故事比设定更加重要。

“我还不能告诉你设定,当《如龙》在西方卖的好时,人们以为这是一个有着亚洲设定的独特游戏,但让这款游戏销量全球销量超过100万的并不是游戏的独特之处。它的成功肯定有更可靠的理由,它必须与内容的整体完整性有关,不管是故事的走向,有趣的战斗还是游戏良好的平衡性。并不在于设定,而是游戏整体的品质。”

“比如,当说起涉及人类关系的故事时,北野武执导的电影能让法国观众流泪。问题不是谁执导了这部电影,不是这部电影的国籍,娱乐之美在于它能被任何国家的人欣赏,只要制作精良。”

另外在接受日本杂志Famitsu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的工作室只有在一切准备好时才会发售游戏,不会匆忙赶工。

0
7.2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