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析师称微软想收购日本工作室很困难 别多想了

时间:2022-02-08 09:18:38
  • 来源:VG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此前Xbox老大Phil Spencer曾表示想收购一家亚洲游戏开发商,尤其是日本工作室。Nathan Brown分析师Hit Points指出,微软想收购世嘉、Square Enix或卡普空等公司的机会渺茫,原因有几个,主要是因为文化方面的原因。

分析师称微软想收购日本工作室很困难 别多想了

日本公司非常抵制海外收购。许多公司被日本式企业组织经连会(keiretsu)连结在一起,想要收购极其困难。经连会是由来自不同行业的成员公司组成的商业集团,他们可以相互照应。

东京游戏产业咨询公司Kantan Games CEO Serkan Toto也表示:“在某些方面,微软收购一家日本大型发行商,将比其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更轰动。”

Toto表示任何带敌意收购的企图都将是自杀行为,因为所有人都会立即离开。他补充道:“我可以向你保证,西方和亚洲的游戏公司都有过这样的尝试,但他们不会成功的”。他强调了文化和语言障碍,再加上“主要参与者的多元化业务组合”,比如科乐美的健身房业务,世嘉的度假村业务,这都是微软收购的障碍。

分析师称微软想收购日本工作室很困难 别多想了

日本游戏开发商曾进行过整合,比如万代南梦宫,光荣特库摩和Square Enix等,但他们的整合全是由日本国内公司完成的。Nathan Brown分析师Hit Points指出,在2019年吸引外国直接投资榜单上,日本排名垫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