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环》电视剧主演分享感悟:想演好士官长真不容易

时间:2022-02-02 10:41: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光环》电视剧即将在3月底登陆派拉蒙+频道。最近我们看到了这部剧集的最新预告片,其中出现了很多电子游戏里的名场面。最近,我们对这部剧集里的主角有了一些了解。

《光环》电视剧主演分享感悟:想演好士官长真不容易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光环》主演巴勃罗·施瑞博尔透露了自己在扮演士官长时的一些感悟。

施瑞博尔表示:“在这部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我们要处理的最大问题就是电子游戏与电视剧之间的不同。我们需要直面《光环》宇宙。这部电视剧是拍给喜欢《光环》宇宙的观众看的,也是拍给刚开始探索《光环》宇宙的观众看的。”

在这一宇宙中,施瑞博尔希望观众能够通过他的扮演从更深层次上理解士官长。他解释道:“士官长是最有名的角色之一,也是最英雄的角色之一,所以这其中最吸引我的是对整个主题的探索,也就是战士和英雄之间的关系,去看看这两者之间有怎样的对立和统一。”

观众想要看到的是他在摘下头盔之后,如何去处理士官长这个角色的两面性。玩家都知道,游戏中的士官长从未摘下头盔。预告片里,观众可以看到盔甲覆盖下的男子接受改造成为电子游戏史上著名的斯巴达战士,但在预告片里没有看到士官长露脸,不知道在系列的未来作品中有没有机会看到。

《光环》电视剧将于3月24日播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