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传闻:索尼想找艾玛斯通演蜘蛛女侠 黑猫项目也在筹划中

时间:2021-12-31 14:01:45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蜘蛛侠:英雄无归》的票房成功让索尼对这个IP信心大增,除了要和漫威合作汤姆·赫兰德主演的另外一个三部曲。安德鲁·加菲尔德、 托比·马奎尔宇宙的蜘蛛侠项目也有安排,近日有传言称他们想让艾玛·斯通回归扮演蜘蛛女侠(Spider-Gwen)。

传闻:索尼想找艾玛斯通演蜘蛛女侠 黑猫项目也在筹划中

众所周知,艾玛·斯通扮演的格温·史黛西在《超凡蜘蛛侠2》中已不幸离世,这也是呼应1965年漫画《超凡蜘蛛侠#31》中的内容。格温是彼得·帕克众多女友之一,她的死是漫画史上最具标志性的时刻之一。

在2014年漫画《蜘蛛宇宙边缘#2》中,格温被重新定为成蜘蛛女侠,慢慢也并入漫威主宇宙,并在2018年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中隆重登场,由海莉·斯坦菲尔德配音。

目前传言未得到任何官方证实,此外还有传言称索尼想让《后翼弃兵》女星安雅·泰勒-乔伊扮演黑猫(Felicia Hardy),虽然这个角色在《超凡蜘蛛侠2》中由菲丽希缇·琼斯演过,但那部电影并未获得成功,索尼也就没有继续开发这个角色。

传闻:索尼想找艾玛斯通演蜘蛛女侠 黑猫项目也在筹划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