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奥密克戎新冠病例激增 微软放弃CES 2022线下活动

时间:2021-12-26 01:33:3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在芯片巨头英特尔出于健康安全顾虑而宣布淡化 CES 2022 线下活动后不久,微软等科技巨头也在新冠大流行的现实面前,放弃前往拉斯维加斯现场。微软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称:“在审查了最新激增的 COVID 病例数据之后,我公司决定不亲临 CES 2022 现场”。

奥密克戎新冠病例激增 微软放弃CES 2022线下活动

此前,联想、T-Mobile、亚马逊、Meta(前 Facebook)、通用汽车、英特尔、Twitter、以及 Google,均以新冠奥密克戎变异病例引发的健康安全顾虑为由而宣布退出 CES 2022 线下活动。

截至周三,已有 42 家参展商宣布取消线下活动。即便如此,作为本届科技展会的特色参展商,微软还是会合作伙伴提供创新体验和自动化媒体套件。

至于展会的主办方,其表示会在严格遵从防疫指南的情况下继续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包括提供必要的疫苗接种证明、佩戴口罩、以及免费的快速检测通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