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陀螺导演称TGA上提及《寂静岭》没有任何暗示 只是想喷科乐美

时间:2021-12-23 14:07: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关于在TGA 2021上提及《寂静岭》是否在暗示新作这个问题,很多玩家都困惑,而近日在做客一档播客节目是,好莱坞著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表示,在TGA上提及《寂静岭》没有任何对新作的暗示,只是想喷一下科乐美。

陀螺导演称TGA上提及《寂静岭》没有任何暗示 只是想喷科乐美

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有很多关于传奇恐怖系列《寂静岭》将会回归的传言。这款游戏,就像科乐美拥有的大多数IP一样,在公司将重心从高预算游戏转移出去的过程中一直处于休眠状态。当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在今年的TGA上提到这款游戏时,许多人认为这似乎在暗示什么,然而根据他的最新说法,这更像是对科乐美的抨击,而不是暗示。

小岛秀夫在与科乐美分道扬镳之前曾开发过一个名为《P.T.》的demo,这个神秘的演示版本最终确认是小岛开发的《寂静岭》系列游戏的泄露,该系列包含了吉尔莫·德尔·托罗和传奇恐怖漫画作家兼艺术家伊藤润二的参与。然而,这个项目在完全开发之前就被取消了,伊藤甚至没有提交一件作品。因此吉尔莫·德尔·托罗一直对此事耿耿于怀,他解释说在TGA上的评论只是对科乐美的又一次抨击,他没有参与新的《寂静岭》游戏,甚至他不认为自己将来会参与游戏的开发。

陀螺导演称TGA上提及《寂静岭》没有任何暗示 只是想喷科乐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