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曾取消了一个《哈利波特》网游 认为它活不长

时间:2021-12-23 08:37:28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Kim Salzer曾在2000到2003年之间担任了EA的产品市场总监。最近在他接受主播The Real Brandolorian的采访时,Salzer爆料EA当时取消了一个哈利波特网游,当时EA拥有制作《哈利波特》游戏的版权,但EA质疑该系列的寿命,认为它不会活过2年时间。

EA曾取消了一个《哈利波特》网游 认为它活不长

当被问到她自己有参与而且非常兴奋、但最终被取消的一个游戏时,Salzer提到了《哈利波特》网游。

Salzer回忆说:“对我来说,哈利波特是一个大游戏,因为我个人深度参与其中,这是一个大型多人在线游戏。我们做了各种调研,我们打造了beta版本,这是一个支持离线/在线的游戏体验。实际上,在里面我可以给孩子们邮寄实体东西,比如奖品,丝带等等。

进行了充分地调研,非常相信能成功,但遗憾被扼杀,当时EA正在经历一些变动,他们只是不相信或不知道这个IP的寿命绝不仅仅是1-2年时间。”

EA曾取消了一个《哈利波特》网游 认为它活不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