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实测百度网盘青春版不支持分享链接 网友:要它有何用

时间:2021-12-22 18:00:2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liyunfei

近日,百度推出了不对上传下载进行限制的“百度网盘青春版”。百度网盘青春版也确实做到了上传下载不限速的承诺,但这并不是说这款软件就能够完全替代百度网盘了。有网友测试发现,百度网盘青春版在网盘至关重要的文件分享上做出了限制。

实测百度网盘青春版不支持分享链接 网友:要它有何用

在普通版百度网盘中,用户可以选择将网盘中的文件生成分享链接,其他用户则可以通过该链接下载分享文件,但在百度网盘青春版中,用户无法将网盘中的文件生成分享链接,也无法识别分享链接。

实测百度网盘青春版不支持分享链接 网友:要它有何用

这意味着,用户想要分享文件或保存以及下载别人分享的文件时,依旧需要使用普通版百度网盘。

此外,百度网盘青春版还对网盘的空间大小和导入次数进行了限制,用户可用空间仅有10G,而从普通版导入文件的次数更是只有3次。

实测百度网盘青春版不支持分享链接 网友:要它有何用

百度网盘青春版的这一系列行为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有网友表示“那还怎么用,自己上传自己下载耍着玩吗?”

问:百度网盘青春版上传下载速度如何?

答:依据目前测试结果,百度网盘青春版的上传下载速度是非常不错的,但是用的人多了会不会有影响就只能看后续了。

问:百度网盘青春版登录与百度网盘普通版同一账号后,是否能读取百度网盘里存储的文件?

答:百度网盘青春版为独立模式,与百度网盘网盘普通版并无关联(但可有限制导入普通版文件),百度网盘青春版登录后默认为全新全空的一个网盘。

问:百度网盘青春版有多大的存储空间,能否扩容?

答:百度网盘青春版为用户提供了10G存储空间,就目前来说,没看到可扩容的选项,后续可能可以花钱买容量。

百度网盘青春版支持导入百度网盘普通版文件

首次进入百度网盘青春版,可以看到一个醒目的提示横幅,提醒用户可以从百度网盘中导入数据到百度网盘青春版中。不过这个导入操作可不是随意的,有几个限制。

※ 不是无限次数导入,只允许三次导入机会。

※ 导入的文件不能超过百度网盘青春版剩余空间容量。

在进行导入操作时,可以选择导入整个文件夹内容,百度网盘青春版贴心的为用户提供了总大小统计,当用户选中某个文件或文件夹后,稍等片刻就可以在最顶端查看所选中的文件/文件夹总大小,导入时支持多选操作。

问:百度网盘青春版可以无限导入百度网盘普通版里的文件吗?

答:不行,只有三次导入机会,用完作废。

问:百度网盘青春版有没有自动备份功能?

答:目前版本中并未提供自动备份功能,不能自动备份相册。

问:百度网盘青春版支持分享功能吗?

答:目前版本不支持文件分享操作,只能当成私人网盘使用。

问:百度网盘青春版有网页版吗?

答:目前没有发现百度网盘青春版的网页版

问:百度网盘青春版支持百度网盘口令吗?

答:目前不支持百度网盘口令

问:百度网盘青春版支持离线下载吗?

答:目前不支持离线下载功能

总结:

对比百度网盘普通版,百度网盘青春版的功能明显的精简许多,这上传下载速度确实不错,只可惜不支持文件分享与自动备份功能,这就让用户只能拿它当私人网盘使用或者当文件中转站,怎么说呢?“聊胜于无”吧。

实测百度网盘青春版不支持分享链接 网友:要它有何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