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被抵制后育碧对NFT的态度软化 将对其做出重大改变

时间:2021-12-22 10:11:17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在受到强烈的反对之后,育碧对NFT的态度似乎有所转变。此前育碧称NFT和区块链游戏是“革命性”的并且“从长远来看非常有吸引力”,但现在育碧首席加密货币执行官谈论的“反馈”、“担忧”和“情绪”都是负面的。

被抵制后育碧对NFT的态度软化 将对其做出重大改变

育碧区块链技术总监Didier Genevois在接受Decrypto采访时谈到了对Quartz的回应,育碧宣布与Aleph合作以去中心化地存储其NFT。

Didier Genevois说:“自从宣布这一消息以来,我们收到了很多反馈,我们听到了鼓励和担忧。我们理解人们对这项技术的看法来自何处,我们需要在每一步都考虑到这一点。

“这个实验旨在了解我们的玩家如何接受和拥抱去中心化的价值主张。我们知道这是一个需要时间的重大改变,但我们将忠于我们的三项原则。”

被抵制后育碧对NFT的态度软化 将对其做出重大改变

Genevois提到的三个原则是:负责任地使用技术;为只利用高效的权益证明区块链的玩家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以及专注于对玩家有益的价值主张。

最后一点似乎与Quartz最初的产品形成了有趣的对比,后者为《幽灵行动:断点》的一套三种装饰品,它们之间唯一的区别只是一个序列号,你甚至无法在游戏中看到(除非是4K分辨率)。从游戏玩法角度来看,这些装饰品都是相同的,玩家想知道为什么它们能成为NFT。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