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英特尔CEO称受疫情影响 芯片短缺将持续到2023年

时间:2021-12-21 10:53:24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尘埃之光

近日,英特尔CEOPat Gelsinger在吉隆坡参加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球芯片短缺将持续到2023年。Gelsinger曾在10月的时候就表示,公司处于最糟糕的情况下,计划到2023年才能实现供求平衡,东芝也在一个月之前发表了类似的声明。

英特尔CEO称受疫情影响 芯片短缺将持续到2023年

Gelsinger表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尤其是奥密克戎毒株正在多个国家传播,这扰乱了芯片的供应链,导致供应不足。然而芯片的需求同比增长20%,供应链中断造成了非常大的缺口……而且需求一直在持续爆炸式的增长。英特尔计划通过在亚利桑那州和新墨西哥州的新制造工厂以及在美国和欧洲的另外两个还未公开宣布的工厂来解决芯片短缺问题。但是建立芯片代工厂和运输到供应商那里需要时间。

Gelsinger此次去马来西亚,是因为英特尔将在未来10年投资71亿美元在此地来扩建其先进封装工厂。芯片封装是生产过程中经常被忽视但很重要的最后一步,因为芯片非常脆弱,如果没有适当的包装,在运输过程中很容易损坏。

英特尔CEO称受疫情影响 芯片短缺将持续到2023年

英特尔并不是唯一一家投资于新芯片制造的公司。索尼也希望在日本建立一家新的芯片代工厂,以帮助供应PS5制造。但是,该代工厂要到2024年的才会开始生产芯片。PS5的短缺问题并不会在短时间内得到改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