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2021收视创新高 直播观看人数超8500万

时间:2021-12-21 09:18:38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TGA创始人兼主持人Geoff Keighley在推特上宣布,TGA2021颁奖典礼的收视再创新高,直播观看人数达到了8500万,相比去年提升了14%(2019年的直播观看人数为4500万人,2020年为8300万人)。此外今年的TGA相关话题的推文数量达到160万条,观众投票数达到2320万,YouTube上观看时间长达175万小时,均创造了TGA史上的新纪录。

TGA2021收视创新高 直播观看人数超8500万

Geoff Keighley在颁奖典礼开始前就表示,相比以往的TGA,今年他们将会把重心回归到游戏上,而不是着重请明星站台。而且Geoff Keighley也在TGA开始前就强调典礼上会有四到五个重磅的游戏消息,可谓是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TGA2021收视创新高 直播观看人数超8500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