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今年要交1500亿 马斯克将成美国历史上纳税第一人

时间:2021-12-16 11:47:4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当地时间星期二与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的推特“口水仗”中,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称他的纳税金额将超过历史上任何一个人,“只需睁开眼睛2秒钟,就能知道我今年的纳税金额将超过历史上任何一个美国人”

今年要交1500亿 马斯克将成美国历史上纳税第一人

马斯克的推文是对沃伦在网上对美国税法和马斯克批评的回应。沃伦一直在推动美国会通过一项立法,不仅要针对富豪的收入,还要针对他们的资产收税。

自10月份以来,马斯克已通过出售特斯拉股票套现约130亿美元,需要交纳所得税。

据报道称,2021年马斯克需要纳税至少76亿美元。根据出售的股票数量,马斯克今年的纳税金额可能高达150亿美元(约合955亿元人民币)。如果美国会通过民主党推动的富豪税,头5年马斯克需纳税至多500亿美元。

常规交易中特斯拉涨17.48美元,涨幅为1.82%,报收于975.99美元,盘中一度探底928.25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