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世界》总监承认:我们节奏太快导致犯错

时间:2021-12-15 11:07:14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虽然亚马逊的最新 MMO 游戏《新世界》开局大受欢迎,但是随后遇到了许多坎坷:它需要解决许多 BUG、机器人以及漏洞问题。情况目前已经有所稳定,但玩家远不及游戏刚刚发售时的水平。不过,《新世界》依然有不少玩家,目前在 Steam 上,仍有 10 万左右玩家正在游玩,但同时游戏的评价则“褒贬不一”。

在接受 PCGamesN 采访时,《新世界》游戏总监 Scot Lane 表示,运营线上游戏是工作室的“首要任务”,当出现影响玩家的问题时,“它(问题)会获得我们的全部关注”,但这并不会对新内容开发造成过多的阻碍,因为它们是不同的工作。

《新世界》总监承认:我们节奏太快导致犯错

“我们仍能够开发未来的内容,因为这项工作具有非常独立的专业性。” Lane 说道:“例如,我们最近遇到的游戏内货币问题要求工程师了解这部分代码,而‘虚空护手’更新则由不同的游戏工程师、设计师和美术团队负责。”

他表示这个阶段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新世界》是“最好的体验”,而不是推出新的内容。因此亚马逊增加了测试资源并推出了公共测试服务器。“我们因为节奏太快而犯了一些错误,但我们仍在寻找速度和质量的平衡。我们的目标是为每位玩家提供出色的体验,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每天都在修复和测试方面进步。”

《新世界》总监承认:我们节奏太快导致犯错

开发团队也在努力改进《新世界》的游戏末期活动,并且针对单人玩家的全新早期和中期游戏内容也在开发中。Lane 暗示了其它未来可能的更新,例如扩大游戏世界的规模、允许每个服务器上玩家拥有一个以上的账户,以及推出新的服务器,尽管这些都“遥遥无期”。官方也在进行小型的调整,例如近期的更改使玩家在道路上时会比在道路外跑得更快。

《新世界》总监承认:我们节奏太快导致犯错

Lane 说道:“展望未来,我们正在努力帮助连接那些正在寻找探险、试图添加更多任务和制作标记的玩家。将来还会有地图改进,以及更多更新。”

《新世界》近期还在 PTR 服务器上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季节性活动“冬季融合”,预计很快就会在正式服上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