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ame Informer评2021十大必玩游戏 《光环:无限》登顶

时间:2021-12-14 21:40:37
  • 来源:gameinfor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外媒Game Informer评出了2021年玩家必玩的十大游戏,TGA年度游戏《双人成行》以及获奖游戏《死亡循环》、《奇异人生:本色》等再度入选。

视频:

“新主机世代的第一年总是令人兴奋,开发商们拥有可以在游戏中利用的新技术,玩家也开始窥见新硬件的潜力。这一特殊的新世代有一个不同寻常的开始。全球疫情大流行意味着开发管道发生重大变化,造成生产倒退和全球运输延期,这导致了游戏的跳票,新硬件也很难找到。

尽管面临这些挑战,2021年对电子游戏来说还是极好的一年,充满了值得玩家享受的全新体验。我们挑选了今年的10款最佳游戏并进行了排名。”

Top 10:

10.《脑航员2》

9.《邪恶冥刻(Inscryption)》

8.《双人成行》

7.《极限竞速:地平线5》

6.《奇异人生:本色》

5.《银河战士:生存恐惧》

4.《死亡回归》

3.《生化危机8:村庄》

2.《死亡循环》

1.《光环:无限》

Game Informer评2021十大必玩游戏 《光环:无限》登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