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6个孩子的马斯克呼吁多生孩子遭质疑:你有时间照顾?

时间:2021-12-13 17:46:0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如果人们不多生孩子,文明就会崩溃。”马斯克最近表示,人们要把维持人口数量放在首位,并在呼吁人们生育更多孩子以拯救人类文明。

不过,他的这一说法遭到了媒体质疑。据网易科技报道,对此英媒质疑:你有时间照顾?

6个孩子的马斯克呼吁多生孩子遭质疑:你有时间照顾?

报道称,在同时经营特斯拉、SpaceX以及其他业务的同时,马斯克如何兼顾六个孩子的呢?他会像超级妈妈那样,周日完成下周的餐饮计划和烹饪吗?放任孩子们哭闹不管吗?

对此,马斯克承认,由于婴儿“只是进食和便便的机器”,他的前伴侣、歌手格里姆斯(Grimes)在照顾第六个孩子时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

马斯克承认:“现在,我无能为力。但当孩子长大后,我会扮演更多的角色。

前不久,马斯克称,人类面临的最大威胁是低且不断下降的出生率。

“经济的基础是劳动力,很多人认为世界上的人太多了,人口增长失控了。情况完全相反。如果人们没有更多的孩子出生,文明将会崩溃,记住我的话。”马斯克称,我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

被问“这就是为什么你有这么多孩子?”,马斯克表示:“我想树立一个好榜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