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人气奇幻小说《七柄魔剑将其支配》确定制作TV动画

时间:2021-12-12 11:50:24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日本轻小说作家宇野朴人创作的轻小说作品《七柄魔剑将其支配》确定将制作TV动画,官方在11日举行的《电击文库 冬季庆典在线2021》上透露了这个消息,开播日期暂未确定,敬请期待。

人气奇幻小说《七柄魔剑将其支配》确定制作TV动画

《七柄魔剑将其支配》的故事:

春天。名门金伯利魔法学校,今年也有新入学的学生。身缠黑色斗篷,腰间佩戴着白杖与杖剑,心中秘藏着荣耀与使命。迎接这样将要成为魔法使的“蛋”们的,是樱花飞舞的满开街道与魔法生物们的游行。

然而,希望雀跃的时间是短暂的,金伯利孕育的大量威胁也将向他们袭来。时而吞没学生的地下迷宫、怪物一般的高年级学生们、围绕亚人种人权产生对立的派阀——

在这样的魔境中与同伴一起生存的过程中,奥利弗与一名少女结下了缘分。腰间挂着日本刀的武士少女——奈奈绪。
围绕两人魔剑的故事,开始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