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exon正在制作《战锤西格玛时代》新作 PvE多人RPG

时间:2021-12-09 11:04:51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Nexon近日宣布与Games Workshop达成授权协议,将基于《战锤西格玛时代》开发并发行一个“新的虚拟世界”。

Nexon正在制作《战锤西格玛时代》新作 PvE多人RPG

Games Workshop授权主管Jon Gillard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发行商之一,Nexon是理想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将以一种独特的新方式将《战锤西格玛时代》带向世界,吸引全世界的玩家。Nexon世界一流的实时运营和基础设施为当前和新《战锤》粉丝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机会。我们真的很高兴看到未来几年合作的成果。”

游戏公布了部分文字细节,但没有视觉概念图或发布日期:“在《战锤西格玛时代》的基础上,新的虚拟世界将以支持玩家与环境的社交互动为特色,由Nexon世界级的实时运营提供支持,通过新的内容和服务维持乐趣。”

广告上写道:“这是一个战争的时代。凡界已被洗劫一空。在混乱之神追随者的蹂躏下,他们站在毁灭的边缘。玩家将指挥神王西格玛和他盟友的战争军队,为重燃希望并恢复秩序而战到诸界。”

Nexon正在制作《战锤西格玛时代》新作 PvE多人RPG

在游戏类型方面,新闻稿中表示它是“PvE多人RPG虚拟世界”,并将面向主机、手机和PC发行。“每一赛季,玩家都会收集角色并进入新的领域。每个角色都有独特的选择、故事和玩法。玩家可以自定义自己的角色,并共同指导如何夺回Realm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