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传苹果AR头显将于2022年推出 配备M1级别芯片

时间:2021-12-06 08:32:49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来自多个渠道的消息称,传闻中的苹果AR头戴显示设备将于2022年推出,而且苹果在该设备的设计相当激进,据称将为其配备M1级别的芯片。

传苹果AR头显将于2022年推出 配备M1级别芯片

MacRumors的消息称,苹果AR头显甚至会配备一个用户散热的风扇。消息称:“游戏应该是这款机器的一大亮点,特别是考虑到它将拥有多个处理器,一个风扇,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屏,以及自己的App Store。苹果将这款设备定位为游戏开发者的梦幻设备。其次,媒体消费。我希望苹果能与媒体合作伙伴合作,创造出可以在设备上用VR观看的内容。第三,沟通。期待Animojis和VR facetime般的体验成为新时代的Zoom。”

根据之前的报道,苹果的AR头戴设备之所以成为同行竞争者,原因之一是它将配备两个芯片组。其中一个将提供与苹果公司的M1相同的性能,另一个将专门处理诸如传感器相关任务。据说,这款设备还配备了一对来自索尼的4K micro-oled面板。

考虑到苹果产品一贯的高定价以及这样高规格的配置,有人猜测这个AR设备最终定价很可能会超过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127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