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Spencer:放在今天 我们可以挽留Bungie

时间:2021-12-05 22:01:27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微软游戏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放在今天的微软生态系统下,微软会留下Bungie——《光环》和《命运》的开发商。

微软Spencer:放在今天 我们可以挽留Bungie

2000年,微软收购了Bungie,后来推出了首个重磅作品《光环:战斗进化》。7年后,Bungie被允许脱离微软,再次成为一个私人持有的独立公司Bungie LLC,而微软获得了《光环》系列版权。

在接受Axios采访时,Spencer承认他明白为什么Bungie离开微软。

“当时他们雄心勃勃。他们卖掉了自己的生意赚了一笔钱。他们看到《光环》变成了什么。这就像是‘好吧,微软从《光环》的成功中获得的收入比Bungie多’。”

接着他谈到了Bungie下一个大作——科幻射击游戏《命运》:“如果你说‘嘿,我觉得我脑海里还有另一个。我真的很想再冒次险’,我能理解作为一家独立公司做这件事的吸引力。”

当被问到他是否觉得脱离微软是可以避免,或者是微软原本可以挽留住他们(Bungie)时,Spencer回答说:“我们现在能这样做吗?我觉得我们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