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11Bit与Epic合作开发10款新作 公布“项目8”演示视频

时间:2021-12-04 14:42:50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11 bit工作室宣布,在使用自研发专利技术多年后,公司现正全面过渡至「虚幻引擎」开发新作。作为与Epic Games签订的定制许可协议的一部分,11 bit后续自研发和发行的10款新作,均将由Epic的虚幻引擎4和虚幻引擎5技术驱动,官方一并公开了神秘新作“项目8”的演示,采用虚幻引擎制作。

演示视频:

11 bit studios是一家位于波兰华沙的游戏开发公司,于2010年9月11日由前CD Projekt和Metropolis Software开发人员和员工创立。目前,公司雇佣大约70名员工。公司目标是创造适合硬核游戏玩家和休闲游戏玩家的游戏,并通过数字发行轻松获得游戏。旗下代表作《异形:地球战区》、《这是我的战争》、《冰汽时代》深受玩家们欢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