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将专注于游戏 不会针对动视暴雪负面新闻站队

时间:2021-12-04 14:34: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Geoff Keighley一年一度的TGA颁奖典礼已经进入了第八个年头。这位主持人今天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表示他目前仍在思考负面新闻缠身的动视暴雪参加典礼的话会带来怎样的负面影响。

TGA将专注于游戏 不会针对动视暴雪负面新闻站队

Keighl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想要对员工和开发者表达支持。”

报道中写道:“Keighley支持那些勇敢站出来分享自己经历的人们,但也不想剥夺开发者把自己的作品在聚光灯下展示的机会。”

Keighley表示:“我们在这个问题上非常谨慎地进行了思考。”虽然Keighley已经是电子游戏行业中举足轻重的人物之一,但到目前为止,他并没有对动视暴雪的这一系列负面新闻表明立场。

Keighley和整个TGA典礼主办方都拒绝对此问题进一步发表评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