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生化奇兵4》设定在南极洲 故事和之前有关联

时间:2021-12-04 09:37:28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国外游戏记者Colin Moriarty在周五的Sacred Symbols视频直播中爆料了正在开发中游戏《生化奇兵4》的新细节。

传《生化奇兵4》设定在南极洲 故事和之前有关联

现汇总如下:

《生化奇兵4》设定在20世纪60年代一个虚构的南极洲城市Borealis,开发代号Parkside,VGC表示这和他们自己听到的细节一致

《生化奇兵4》故事和之前的《生化奇兵》游戏有关联,游戏开发商Cloud Chamber有极大的创作自由,计划在2022年发售

开发团队很清楚这款游戏不可避免地会和《生化奇兵》之父Ken Levine的三部曲相比较,而且Take Two也会发行Levine的下一个游戏

发行商2K在2019年12月官宣,一个新的《生化奇兵》在开发中,将会开发多年。

《生化奇兵1》的设计师Jonathan Pelling兼2K澳大利亚团队创意总监(负责过《生化奇兵3:无限》空中之城)是《生化奇兵4》的设计总监。

曾开发了《生化奇兵1》关卡设计,环境美术和程序的原开发者Hoagy de la Plante目前担任《生化奇兵4》的创意总监。

《生化奇兵》之父Ken Levine不会参与到《生化奇兵4》中,他目前在Ghost Story Games开发一个科幻RPG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