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64版《纸片马里奥》 将于下周加入Switch会员扩展包

时间:2021-12-03 10:28:56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尘埃之光

任天堂宣布N64版《纸片马里奥》将于12月10日(下周五)加入Switch Online会员扩展包。这也是是继任天堂10月份推出会员扩展包以来的第一个添加的N64游戏。

N64版《纸片马里奥》 将于下周加入Switch会员扩展包

预告视频

N64版《纸片马里奥》(又称《马里奥故事》)讲述了游戏主角马里奥应邀参加桃花公主的宴会。突然,他的死对头--酷霸王这个不速之客从天而降,利用"星之杖"的魔力,霸占了公主的城堡,并把它升到遥不可及的星空中,同时也夺走了人们的美好愿望。可怜的马力欧被酷霸王高高地扔了出去,落在森林里。昏迷中的马力欧隐隐约约听到七颗星之魂在召唤他:桃花公主正在急切地等待他的救援……了解了一切之后,马力欧毅然决定,先去解救七颗星之魂,获得强大的星之能量,再去打败酷霸王,夺回星之杖,救出桃花公主。

任天堂此前宣布在会员扩展包服务推出后的每个月都会发布几款免费的经典老游戏,让Switch Online会员玩家可以使用Switch直接玩到过去的经典老游戏。

N64版《纸片马里奥》 将于下周加入Switch会员扩展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