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小岛工作室招募多个职位 将会制作“高端项目”

时间:2021-12-03 09:40:09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小岛秀夫游戏工作室 Kojima Productions 目前正在广招人才,招聘的职位近 30 个。

小岛工作室招募多个职位 将会制作“高端项目”

根据 Kojima Productions 官方网站,工作室目前正在招募角色艺术家、编剧作家、关卡设计师、项目经理以及许多其它职位。目前暂且不知道此次扩招的目的是什么。

从这些职位列表中唯一能获得的线索是多次出现的“高端项目”一词。不过作为小岛工作室的下一部作品,一般来说都会是高端制作的作品。许多小岛的粉丝目前依然在猜测工作室接下来的计划,像是小岛秀夫本人将作为《合金装备3》的重制顾问,或是与电影导演 Noicolas Winding Refn(曾执导影片《亡命驾驶》)合作的新项目。

小岛工作室招募多个职位 将会制作“高端项目”

最近,小岛秀夫分享了工作室内穿着动作捕捉衣的照片,同时他的助手还在视频通话中和一个未知人物分享了小岛的照片。有传言称,小岛正在与 Xbox 合作开发利用微软云技术的新项目。目前,小岛和 Xbox 均为确认该消息。

唯一能够确认的是,小岛已经正式进军电影界:他在洛杉矶开设了新的小岛制作办公室。新洛杉矶团队的总监 Riley Russell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团队的核心目标,是扩大 Kojima Productions 目前正在开发的产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并使它们成为流行文化中更具影响力的一部分。”

截至稿前,小岛工作室官方,以及小岛秀夫本人都转发了 Gamesradar+ 新闻站所撰写的相关新闻,进一步证实了官方想要扩大团队的愿景。

小岛工作室招募多个职位 将会制作“高端项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