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再次开放Xbox新功能预览邀请制测试

时间:2021-12-02 15:09:04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微软正在开放其仅限邀请的 Xbox 测试,以供更多主机测试人员访问最新功能。 Xbox 测试包括许多级别,Alpha 和 Alpha Skip-Ahead 阶段通常包括 Xbox 仪表板功能的前沿,这些功能可能几个月都不会公开亮相。

微软再次开放Xbox新功能预览邀请制测试

微软 Alpha 阶段测试仅限受邀者参与,定期通过其他 Xbox 测试阶段提供反馈的人可以参加。现在,微软已邀请 Xbox 测试人员完成问卷,来获得参与 Alpha 或 Alpha Skip-Ahead 阶段测试的机会。

Xbox 项目经理 Austin Olney 说道:“如果您被选中,您将在主机上收到通知。开放的名额有限,因此完成问卷并不保证您能获得邀请。您也可能被选去参与和您在调查中指出的不同阶段的测试。”

该问卷可在 Xbox 预览体验中心(Insider Hub)程序中找到。微软表示,想要参与最新测试,与用户目前处在哪个阶段测试,或是之前参与 Xbox 预览计划多久都没有关系。

微软再次开放Xbox新功能预览邀请制测试

过去的 12 个月里,微软一直在通过 Alpha 和 Alpha Skip-Ahead 测试一系列 Xbox 仪表盘功能,其中就包括早期版本的 Edge Chromium 浏览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