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微信支付上线“爱心餐一块捐”:你捐1元 腾讯同捐1元

时间:2021-12-01 18:01:37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liyunfei

一顿爱心餐只要1分钱,是因为其它出资全部源于爱心捐助。如今,深圳的6万余名环卫工人已经实现了每周吃上一顿。

微信支付上线“爱心餐一块捐”:你捐1元 腾讯同捐1元

据腾讯微信官方发布,以前爱心餐的捐款都来自微信支付和腾讯公益。为了让这份公益能够持续开展并惠及更多环卫工人,现在,“微信支付爱心餐计划”升级了,正式上线“爱心餐一块捐”项目,每个微信用户都能参与其中,“一块做好事”。

当你在餐饮消费的过程中,使用微信支付付款,选择“捐赠一元”,就能一块一块做公益。你捐赠一元,腾讯微信支付平台也同时配捐一元,所有捐款直接进入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的账户,随时可查询捐赠记录。

微信支付上线“爱心餐一块捐”:你捐1元 腾讯同捐1元

截至今天,奈雪的茶、益禾堂、古茗、沪上阿姨、真功夫、永和大王、面包新语、至尊比萨、一心一味、阿甘锅盔、华莱士等品牌都已率先上线“爱心餐一块捐”能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