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英国作协:半数以上游戏编剧曾遭遇职场欺凌

时间:2021-12-01 11:50:26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今天(12 月 1 日),英国作家协会(WGGB)的一项新调查报告称,53% 的游戏编剧在工作中经历过或看到过欺凌。

英国作协:半数以上游戏编剧曾遭遇职场欺凌

此次对 800 多名从业人员和 WGGB 协会成员进行了调查统计,报告中还称,其中 48% 的人患有倦怠或压力相关的疾病。

一名 WGGB 成员说道:“我从未在如此热情、敬业的员工却受到如此虐待的环境中工作过。”

“我向 HR 提出了许多对高级管理人员的投诉,我的合同被立即终止,没有任何形式的解决方案或是调查。”

此外,旨在努力为作家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公平待遇,协会推出了《电子游戏写作:游戏作家及其合作者指南》。

根据雇佣者、叙事团队和行业作家的全球调查,该指南提供了有关公平薪酬、平等和心理健康等多个主题的信息。

英国作协:半数以上游戏编剧曾遭遇职场欺凌

WGGB 电子游戏联合主席 Samantha Webb 表示:“尽管调查结果很糟糕,但更让人感到遗憾的是,我认为这一结果不会让许多游戏行业专业人士感到意外。”

“在发布我们的新指南时,我们希望为游戏编剧提供更多帮助和信息,以及有关如何保护自己,还有在出现虐待或恶劣工作场所时他们可以做些什么的建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