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如能改进现有方法 将有更多游戏获得FPS增幅

时间:2021-11-30 23:16: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FPS Boost是Xbox Series本世代主机独有的一项功能,允许他们让旧游戏以更高的帧率运行。

微软:如能改进现有方法 将有更多游戏获得FPS增幅

Xbox项目管理总监Jason Ronald表示,虽然他们对增强向下兼容性的支持已经结束,但如果他们能找到进一步增强这种兼容性的方法,他们可能会在某一天回到这一领域继续拓展阵容。

“对于那些要求澄清的人,我们知道我们目前的FPS Boost技术只适用于部分游戏。这与Xbox One X的分辨率增强技术类似。我们在130多款游戏中启用了FPS Boost,我们在很多游戏中都进行过尝试,但其他都失败了。”

“改进过去的游戏是很困难的,因为我们没有对游戏的源代码本身做任何实际的改变。如果我们能够开发出进一步增强向下兼容游戏的新方法,我们将继续努力,但目前我们还没有任何进展。”

根据Jason的言论,微软可能会在FPS Boost/Resolution Boost阵容中添加更多游戏,但前提是他们需要找到比当前解决方案更好的方法。显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迹象表明他们已经找到了新方法,但他们确实在许多游戏中尝试了当前的FPS Boost手段,有些游戏成功了,有些则失败了。

基本可以合理地假设,玩家呼声高,要求进行增强的游戏微软已经进行过测试,但可能只是因FPS Boost最终没有发挥作用或出现Bug,微软最终没有为该游戏加入FPS Boost特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