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上周英国主机销量:NS第一 XSS超PS5排第二

时间:2021-11-30 09:59:08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11月30日),著名游戏媒体GamesIndustry负责人Christopher Dring分享了英国上周游戏主机销量情况,任天堂Switch销量第一,Xbox Series S超过PS5排在主机销量第二位。

上周英国主机销量:NS第一 XSS超PS5排第二

Christopher在推特中表示:“英国上周任天堂Switch主机最为畅销,占据绝对的主导地位,其中Switch+《超级马里奥卡丁车8》+3个月NSO会员捆绑包在黑五期间抢尽风头,虽然Xbox Series S位于销量第二,但与第一NS的差距十分之大。”

上周英国主机销量:NS第一 XSS超PS5排第二

当有人问:“意思是Xbox Series X|S的总销量超过PS5光驱版和PS5数字版的总销量吗?”,Christopher回答称:“仅Xbox Series S的销量就超过PS5,因为实际上XSS有货(而PS5没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