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沙赞“扎克瑞·莱维曾参加《银河护卫队》星爵试镜

时间:2021-11-27 11:17: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扎克瑞·莱维在DCEU中扮演沙赞,还曾在MCU里扮演范达尔。最近他表示,自己曾在试镜《银河护卫队》的星爵这个角色时失败,结果阴差阳错得到了沙赞这个角色。

莱维表示:“詹姆斯·古恩是我的好友,我们经常在对方家里搞一些游戏之夜这样的活动,也有很多共同好友。有一天他让我过去读一下星爵的台词,然后就来到了试镜的阶段。”

“其实我很想要这个角色,太想太想了。最后剩下我和另外一名演员,外加上克里斯·帕拉特。他们更喜欢克里斯,但克里斯本人在犹豫要不要接。这很容易理解,毕竟漫威这块招牌太大了,谁也不知道接下角色之后万一演不好会怎样,会不会影响从此以后的演艺生涯。有很多东西需要考虑。”

“最后,他决定接下这个角色,我就没机会了。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能给詹姆斯留下个好印象,这样我去试镜他好友彼特·萨法兰担任制片的《雷霆沙赞》项目时就会加分很多,这个行业就是这样的。”

“好在我和詹姆斯的关系很好,我努力跟很多人搞好关系,并努力成为一个正派的人,我认为詹姆斯感觉我在星爵试镜中的表现也不错,他当时说,‘伙计,你真的应该给扎克瑞一个机会。我真的认为他会很棒。’”

“是这次试镜让我得到了后续机会吗?我也不知道,但我肯定的是这肯定会成为谈判的一个环节。我很感激詹姆斯对我的信任,并能把这些信息帮我传递出去。”

莱维目前已经完成了《雷霆沙赞2:众神之怒》的拍摄,而帕拉特的《银河护卫队3》也正在拍摄中,这两部电影均会在2023年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