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过1300名动视暴雪员工要求CEO鲍比·科蒂克辞职

时间:2021-11-19 23:34: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动视暴雪已有超过1300名员工签署请愿书,要求CEO鲍比·科蒂克辞职。本周,有一份令人震惊的报告称,该公司CEO对公司内之前的多起性骚扰事件知情,但据称他没有完全采取行动。

超过1300名动视暴雪员工要求CEO鲍比·科蒂克辞职

请愿活动由动视暴雪员工团体ABK工人联盟(ABK Workers Alliance)组织,于昨晚开始。该文件的文本称,员工“对鲍比·科蒂克的领导不再有信心”,并要求科蒂克辞去自己的职务。它还要求股东在没有科蒂克参与的情况下选举新CEO——尽管科蒂克拥有股东的大量投票权。

虽然有超过1000名动视员工选择公开了自己的名字、角色和部门,但还有部分员工没有这么做。行业分析师丹尼尔·艾哈迈德在推特上写道:“最终,人们还是害怕被解雇或列入行业黑名单。”“罢工、投资者/董事会行动或失去销售产品的能力带来的实质性影响,才会导致实际的变化。”

他还提到:“要求科蒂克下台的股东只持有不到百分之一的股份。大多数投资者都保持沉默。虽然索尼/微软已经发表声明,但产品仍通过这些平台销售。”

本周,动视暴雪高管曾告诉员工,他们“没有证据”证明科蒂克曾骚扰员工(比如有一次据称他威胁要杀死一名员工),因为这些事发生在十多年前。因此,公司最近实施的对骚扰零容忍政策不适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