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腾讯员工福利再次升级:入职满15年可“提前退休”

时间:2021-11-09 11:57:26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新浪科技
  • 编辑:liyunfei

继上周五推出员工“退休福利”后,11 月 9 日,腾讯再度升级员工福利,宣布全面升级员工“职业里程碑”关怀方案。

根据新方案,腾讯员工“职业里程碑”将从过去的三个节点升级为六个,即从原来的入职“1 年、10 年、20 年”,升级为入职“1 年、5 年、10 年、15 年、20 年、法定退休”6 个重要节点,每个节点员工都能享受到不同实物礼品或特色权益。

据了解,新增的“5 年”节点对应权益为一份长期健康保障,即便员工从腾讯离职仍可继续持有,按照腾讯当前用工年龄结构预估,该项福利可覆盖员工范围较广。

另一值得关注的“15 年”节点对应权益为“终身健康保障”和“长期服务回馈权益”,前者为公司赠予一份终身健康保险,后者含长期服务纪念礼品、长期服务感谢金、长期服务荣誉金。

值得关注的是,是否提前解锁“长期服务回馈权益”由腾讯员工自主申请,权益标准参照此前腾讯推出的“退休福利”。

这意味着,对于满足15年入职年限又尚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腾讯员工,将可以自由选择是否“提前退休”,开启新的人生历程。

不提前解锁该项权益的员工,可以继续在腾讯的职场生涯之旅,并获得更好的保障。

此前腾讯推出“退休福利”时,部分观点指出,大厂员工普遍较为年轻,距法定退休年龄差距尚远。此次腾讯适时推出更全面的员工关怀方案,给予员工更多的选择权,将更好地护航员工职业发展。

腾讯员工福利再次升级:入职满15年可“提前退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