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暗之魂》“光环”MOD发布 可以在黑魂里打枪了

时间:2021-11-07 15:53: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2020年2月,曾有一款《光环卡丁车》MOD问世,作者InfernoPlus把《光环》变成了一个用疣猪号玩卡丁车的游戏。最近,该作者的最新MOD又把《黑暗之魂》变了个样。

《黑暗之魂》“光环”MOD发布 可以在黑魂里打枪了

在这款《黑暗之魂》MOD中,作者把《光环:战斗进化》的各种武器加入进去。如今玩家在黑魂里可以开枪射击了,曾经的游戏难度已经不复存在,但趣味性还是非常足够的。

不过,这款MOD包含的并不只有武器而已,另外还加入了全新的多人游戏模式,还有来自《光环:战斗进化》的多人游戏地图。

新版MOD为竞技场加入10张地图,为单人战役加入新道具,比如松鼠指环,戴上之后玩家就可以在游戏中高高跳起,完成一些跑酷动作。玩家还可通过全新的灵魂宝库能力进入限制区域,并有一些特殊招式加入。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此下载

演示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